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引领新法式浪潮 试驾新款东风标致400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宇

  内饰:用料升级 品质感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款东风标致4008依旧采用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理念。中控台倾向驾驶员一侧,由方向盘、中控区以及换挡杆组成的“黄金三角区”结构布局十分紧凑,不仅美观,而且还保证了极佳的实用性。设计方面,新车对于内饰造型并未进行调整,主要升级在于用料部分,试驾车在中控台以及门板等处加入了大面积碳纤维饰板,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另外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还提供了在内饰增加Alcantara材质的车型版本,触感细腻舒适,很好地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

  小尺寸双辐方向盘绝对算是标致最具个性的配置之一,上下平直的结构设计十分独特,方向盘小巧灵活,握持手感也极为出色。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而且后部还带有换挡拨片,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多媒体部分,新款东风标致4008换装了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分辨率为1920*720,内置最新的Blue-i2.0智能互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手机互联、在线导航以及紧急救援呼叫功能等。除了通过中控屏触控操作外,经典的“飞航式”实体按键也得到了保留,金属质感按压手感颇为出色,功能也十分丰富。据悉,未来上市后,高配版车型还将搭载法国Focal(劲浪)音响系统,共配备10个扬声器,音质细腻饱满,作为法国殿堂级音响品牌,其实力毋庸置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