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争当标杆的实力派 试驾2021款吉利星瑞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安全:防护全面

  在安全方面,吉利星瑞做的也很到位,360度全景影响较为清晰,且支持3D影像、多角度查看功能,但是在夜晚体验时,该摄像头清晰度还有提升余地。另外,该车还支持底盘透视功能,当车辆开启转向灯低速转弯、开启360度全景影像或者挂入倒挡时,底盘透视功能会自动开启,当车辆停止后会自动关闭,在狭小的车位或者道路中可清楚观察周围情况。

  车道偏离辅助功能反应也较为灵敏,当车辆发生偏移时,系统会自行修正,同时方向盘也会有轻微调整,但并不会与驾驶员发生“抢夺”的情况。主动刹车功能表现也很抢眼,在狭小的路面驾驶如果前方突然出现行人的话,车辆会及时制动,并且制动力度较大,避免与行人或者车辆发生碰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