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争当标杆的实力派 试驾2021款吉利星瑞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空间:足够满足家用

  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余量,乘坐空间感觉并不拥挤。前排储物空间较为丰富,前排门板在放入500毫升水瓶后,后部可放入雨伞等物品。挡把前方的储物槽不仅可以放下钱包等物品,同时底部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板,在必要时为手机充电。在挡把右侧,还配有两个带限位器的杯架,足以对水杯或水瓶起到有效固定。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尚可,放入500毫升水瓶后,盖板可顺利启闭。手套箱空间较大,放置矿泉水瓶后,还可以放一些稍大的物品。中控台底部还配有贯穿的储物格,内部容积较大,可放入一个小型的腰包。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有余。由于后排中央地台凸起较小,所以后排三人后并不会感到拥挤。后排中央扶手上的隐藏式杯架内部依旧设有限位器,可对水瓶/水杯起到有效固定,同时在后部还配有储物格,可放入小型笔记本、手机等随身物品。后排门板内侧同样配有储物槽,放入水瓶后空间所剩无几。主副驾驶后方的储物袋容积较为可观,内部可放入水瓶以及随车资料等。在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设有一个小型储物槽,内部可放入钥匙、手机等物品。

  吉利星瑞后备箱地台较为平整,常态下容积为500L,当座椅呈现4/6比例放倒后,可以进一步扩大至948L,这样的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大优势。此外,在后备箱盖板下方不仅设有备胎,同时在备胎周围还有较大空余,可放入一些不常用的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