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领克09新能源日常实用性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张航

  领克品牌自推出之日起便奠定了高端的品牌形象,旗下车型也凭借着个性鲜明的特点,获得一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前不久,领克推出了全新旗舰SUV领克09,不仅丰富了领克品牌的产品线,也是领克品牌对自我的一次突破,实现了品牌再向上。那么作为领克旗舰SUV车型,领克09在日常使用便利性方面表现如何?下面就通过《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为您详细解答。

  测试车辆:领克09新能源 2021款 2.0T PHEV Halo 六座

  官方指导价格:33.9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领克09新能源全系标配了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同时还支持感应式解锁。实测发现,驾驶者只需携带车钥匙,在靠近车辆1米左右位置,车辆便可以完成解锁,远离车辆超过1后完成上锁,使用起来较为便利。此外,领克09新能源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功能,启动按键设计在挡把后方,位置布局合理,操作便捷。

  领克09新能源的后视镜调节功能采用传统拨杆方式,功能按键位于主驾车窗升降按键前方。调节外后视镜时,需要通过按键选定需要调节的一侧外后视镜,随即通过中间拨杆进行调节。实测调节过程顺畅,未出现明显卡顿的现象。值得一提的是,外后视镜折叠功能需将“左”和“右”按键一同按下,这一点与传统的外后视镜折叠功能操作方式略有不同,比较新颖。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两次,然后再拨动舱盖内部的开关并顺势掀起即可。发动机舱盖由双液压杆支撑,稳定性表现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