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争当标杆的实力派 试驾2021款吉利星瑞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吉利星瑞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其操作方式采用了中控屏+物理按键相结合的方式,操作时点击屏幕底角的温度区域以及中控台下方的按键均可将空调开启,整体操作较为便利。此外,试驾车型内部还配备了负离子发生器、车内PM2.5过滤、车载空气净化器功能,提升了车内空气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香氛系统这一越级配置,可提供极睿沉木、极真木兰以及极醒清茶三种,当打开空调后便可将香氛系统开启,且还支持三种香味互换,同时香氛系统还可支持高、中、低三档可调。建议在使用香薰时,开启低挡位即可,如果开启高档位的话,车内气味太过浓厚,会带来不适感。

  大尺寸全景天窗开启面积较为可观,天窗开启后增加了车内采光效果,前排座椅还支持三档加热以及通风功能,实测整体效果较为明显。全车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乘坐后的支撑性和包裹性都很不错。车内氛围灯功能非常强大,除了可以提供8种主题颜色外还带有呼吸灯模式,同时氛围灯还可以与驾驶模式和车速联动,显示出不同颜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