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奥迪A6 Avant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9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型主驾驶座椅带有两组记忆功能,位置位于前门把手上方,但需要指出的是,该按键与银色装饰同色,所以在初次使用时需要寻找一下按键位置。在设置座椅位置时,需要先按下“SET”键然后再按相应数字键;恢复位置时,需长按相应数字按键。此外,前排座椅还配有三挡座椅加热功能,位置在中控台下方显示屏中,触控时还带有按键声音反馈。实际体验来看,加热速度较快。值得一提的是,主驾驶座椅还配备了12向电动调节功能,可调节范围较大,搭配手动腿拖的使用更加舒适。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奥迪A6 Avant的驾驶座椅调节行程的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4cm,调节范围较大,可以满足大多数驾驶者。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四向手动调节,前后可调节范围为5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7°,前后、上下可调幅度适中,调节时具有较强的阻尼感,操作并不费力。

  奥迪A6 Avant后排座椅配备了3个头枕,且3个头枕均可上下调节,同时两侧的头枕造型宽大,而且填充也较为柔软,虽然中间头枕面积稍微比两侧小一些,但依旧能对头部起到有效支撑。

  奥迪A6 Avant的中央扶手面积较为宽大且采用皮质面料包裹,虽然支持前后和上下位置调节,灵活性表现不错,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对于驾驶员的肘部支撑有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