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奥迪A6 Allroad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1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其实有时候想想,对于那些相对销量不错的小众车背后,一定都得有个有钱的“老爹”,不然怎么会有大量资金投入去供给它们的研发、推广等等。而在小众车这方面,奥迪绝对是个财大气粗的主,因为它还针对旅行车推出加强版本,即奥迪A6 Allroad。其实翻开奥迪汽车的历史,早在2000年,奥迪就已经推出了基于C5平台打造的第一代Allroad Quattro。时至今日,经过多年的发展,这一小众车型也已经逐渐开始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那么对于这款强大的“越野”旅行车而言,它的日常实用性表现如何?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就将对奥迪A6 Allroad进行详细评测,看看它的实用性表现究竟如何。

  测试车辆:奥迪A6 Allroad 2021款 探索家 55 TFSI 尊享越野型

  官方指导价格:56.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1款奥迪A6 Allroad仅推出一款车型,其四车门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经过实测,驾驶者只需携带钥匙,随后将手伸入门把手内侧便可感应解锁,经多次测试,该功能感应十分灵敏,且未出现失效情况。车内一键启动按键设置在了挡把前方,操作起来十分便利。

  后视镜调节采用旋钮设计,位于主驾驶车窗升降按键前方,位置合理。调节后视镜时,需要选择想要调节左或右后视镜,随后将旋钮调至对应按键,此时便可拨动旋钮进行上下、左右调节。实际操作过程中,角度调节顺畅,不存在卡顿现象。同时,后视镜调节按键的左下和右下方分别配备后视镜自动折叠和加热功能,功能性丰富。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先拉动车内拉手,再至车外拨动发动机舱前端的开关即可。值得注意的是,发动机前端的开关位于中间偏左。另外,发动机舱盖由两根液压挺杆支撑,能够提供足够的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