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奥迪A6 Avant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9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优雅的绅士风度 试驾全新奥迪A6 Avant》试驾稿件中,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以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方面进行测试。

  奥迪A6 Avant全车储物空间(除杯架外)总数量共计10个,前门板储物槽容积非常大,放置水瓶后,后部还可放入雨伞等物品。驾驶席左侧还配有储物格,内部空间较深,可完全放入一瓶500毫升的矿泉水。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较小,可放入钥匙等小型物品,同时内部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板。在挡把右侧,还配有两个带限位器的杯架,杯架能够对水杯以及水瓶起到有效固定作用。

  在前排座椅后方还配有储物网,内部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钱包手机等物品,后排杯架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且杯架后方还有储物格,内部放入一台手机后,还可放入钥匙等小型物品。后排门板储物槽与前排一致,尺寸很大且带有空间划分。

  后备箱在车内和车外均可开启,后备箱地台较为平坦,常态下容积为565L。当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地面近乎于平直状态,同时空间也可扩展至1680L。此外,后备箱内部还有可固定物体的松紧带,在侧壁上还有锚点,极具实用性。

  对于后备箱日常所需的基本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的最大宽度为110cm;开口长度为115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4cm;进深为117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