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式旗舰的魅力 试驾别克昂科旗Aveni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5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得益于CDC主动悬架的加入,使得这台Avenir版本昂科旗底盘拥有更好的质感。在日常铺装路面上行驶中,悬架对于细碎颠簸的过滤很到位,呈现出不错的高级行驶品质。而面对一些小的沟沟坎坎和路面不平的状况,前后独立悬架也都能很快抑制住震动。不过在经历一些大的坑洼路面时,还是能很明显感觉到悬架行程不够长,车厢内的颠簸感会持续加深,但对于一款承载式SUV来说,也属于正常现象。

  超过两米八的轴距,加上庞大的身躯,所以这款车的转向自然不是很灵活,且方向盘转向手感偏沉车头转过去之后,还要等一等车尾。不过好在悬挂侧向支撑非常有力,高速转弯也能提供不错的支撑性,就算紧急变线,车身也不会出现过于明显的侧倾。

  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ANC主动降噪系统,就算高速行驶,3000rpm之下都能保证不错的静谧性,车内路噪、胎噪和发动机噪音都不会很大。只是当转速超过3000rpm,还是能听见一部分发动机工作的声音,但并不会觉得吵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