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式旗舰的魅力 试驾别克昂科旗Aveni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5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空间:后排空间布局令人惊叹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9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坐好后,头部大约还有一拳左右的余量,相对宽裕。而且由于该车车身宽度达到了1953mm,横向空间也非常大,驾驶视野良好。

  前排储物空间较为丰富,门板下方、手套箱内,都能容纳三瓶500ml的矿泉水。而且,该车采用了镂空式的中控台设计,下方同样具有面积较大的平整储物空间。而中央扶手箱内空间也十分可观,纵深表现出色,可以放置体积较大的物品。不过该车并不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但为驾乘人员配备了一个Type-A和Type-C接口,实用性表现值得肯定。不仅如此,A前排中央通道还配备了一个12V点烟器,而第二排除了配备一个Type-A和Type-C接口之外,还提供一个230V电源接口,用电更加方便。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座椅,座椅调节到最后位置,腿部空间约为两拳一指左右的余量,头部空间大约为三指,头部空间表现略微欠佳。另外,该车地台中央非常平整,方便人员从第二排座椅中间进入第三排座椅。而且,第二排座椅承托式的头枕也具有良好的贴合感,保证了乘客在躺下后具有更好的舒适性。

  第二排的储物能力也是这款Avenir车型的最大亮点,不仅抽拉式综合储物格下方配备了2个杯架,后门门板上方也各配备1个杯架,放置多款饮品完全不成问题。另外,门板上其它的储物槽、背袋以及扶手箱储物槽也可以放置大量物品,储物能力非常强。

  昂科旗Avenir的第三排座椅也不是摆设,得益于较高的车顶,身高179cm/170斤的体验者从第二排座椅中间穿过也不是特别吃力。而且,体验者坐好后,虽然头部空间没有了富裕,但完全不会觉得憋屈,第二排座椅调到最后,膝盖也刚好能容纳进去,但将第二排座椅稍稍向前调整一些距离,乘坐姿势会更加轻松。

  而我觉得第三排不憋屈的原因除了空间表现良好之外,最主要的是因为它配备了一块很大的窗户,让乘客觉得很通透,不会感到压抑。另外,昂科旗Avenir在舒适性上对第三排乘客照顾也非常周到,左右两侧不仅各自配备1个杯架和储物槽,还加设了音响以及可调的头顶空调出风口,舒适性和第二排座椅不会相差太多,完全可以满足多口家庭出行需求。

  由于该车为6座车厢布局,所以空间变化非常灵活,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备箱可呈现全平状态,储物空间也非常大。此外,第二排座椅也可以进行折叠,但不能实现完全放倒,可以托运一些较长的物品。值得一提的是,驾驶员的左车门下方还有一个控制按钮,可以设定后备箱的开启高度,如:全开、开3/4或者关闭电动尾门,对女性用户较为友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