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外观时尚配置越级 试驾全新君越艾维亚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5-29 09:14编辑:王厅

  要问国内什么车型受众群体最多,销量最火,那答案必须是SUV。不过,咱们今天这篇文章的主题并不是SUV车型,而是一款来自上汽通用别克品牌的轿车,它就是刚刚上市不久的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之所以对这台车感兴趣,一方面是因为在国内20万元轿车市场中,君越绝对算的上是一个不可忽略种子选手,它代表了别克最高的造车水平。另一方面,君越作为一款经典车型,也有着可以聊上一整天的历史谈资。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作为一款旗舰轿车,代表了别克品牌最高的造车水平,在进入国内后凭借着独有的美式豪华和越级的尺寸、动力,一度成为了商务接待和家用的首选车型。随着时代的变迁,别克君越也迎来了自己华丽的蜕变。就在2023年上汽通用别克品牌重磅推出了全新一代别克君越,17.99-22.98万元的指导价,全面焕新的内外造型,能否续往日辉煌?

  全新的设计语言

  随着别克品牌换新以及世纪以及别克E5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与以往不同,更有活力以及年轻的别克品牌以产品。这次全新一代君越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承袭了PURE Desigh纯粹设计理念,在保持了原有流畅优雅线条的同时,添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来讨好年轻用户。

  别克飞檐展翼式前格栅可以说是一代经典,几乎所有别克品牌的车型都在使用。而在全新一代君越身上,这个设计得到了重新的演绎。大面积中网格栅向外扩张,弱化了保险杠造型的存在,让前脸部分变得更为一体化和立体。实拍的艾维亚版和普通版还使用了不同的格栅内部造型。

  大灯的设计为半分体,上部分展翼日行灯辨识度很高,下方使用了Matrix自适应矩阵大灯,也是目前别克品牌最为先进的照明系统。大灯提供9中智能照明模式,点亮后的效果很出众,并且还支持迎宾灯语功能。

  从车侧就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君越的优雅气质。适中的车身比例较长的车头,以及比例适中的尾部,都展现出全新一代君越作为中级车型该有的优雅和气场。前门处的艾维亚标识凸显了尊贵感。这次新车共提供了坦银、谦紫、玉白以及朗黑四种配色,艾维亚版本则使用了专属的帝王蓝。

  全新一代君越的车尾那微微的小溜背造型依旧看上去很舒服,上翘的小鸭尾加上双出排气造型,将整车的运动气质烘托的比较到位。贯穿式LE尾灯无疑是尾部最出彩的地方,352颗灯珠长近1.3米的灯腔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点亮后可以呈现出很有高级感的效果。

  全新一代君越在艾维亚车型上使用了19寸涡山扇造型的铝合金轮毂,而普通版则使用了18寸流光铝合金轮毂,个有特色喜欢哪个就看个人的审美了。搭配了245/45R19规格的普利司通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