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式旗舰的魅力 试驾别克昂科旗Aveni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5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安全:科技性装备一应俱全

  安全配置方面,昂科旗Avenir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都非常丰富。除了一些常规的配置之外,该车还搭载了流媒体后视镜、HUD抬头显示系统等。其中,流媒体后视镜可以通过手动按键控制开启,显示效果不仅清晰,拍摄覆盖的视野也绝对宽敞;而HUD抬头显示系统一共有三种显示风格,可以显示车辆当前时速、转速、车头方向以及播放曲目等等,同时还可以针对画面高低和亮度进行调整。此外,昂科旗Avenir倒车影像无论白天还是夜晚,显示效果都非常清晰,同时还支持不同角度查看,与辅助线搭配起来即便是新手也可将车辆轻松停入车位。总的来说,昂科旗Avenir在安全配置方面值得称赞。

  总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