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舒适我都要 试驾别克ELECTRA E4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6-20 08:55编辑:王厅

  如今的汽车品牌都会将产品的智能化和年轻化作为自己的标签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尤其近几年老牌车企在研发产品和推出新车时,也会将产品无限的向着智能化和年轻化方向靠拢,以博取年轻消费市场的关注。而作为在国内大家比较认可的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在近几年推出的车型中我们也能明显看到相比以前有了明显的改变。尤其是在奥特能平台发力后,上汽通用别克品牌似乎找也掌握了当今的流量密码。

  前不久上汽通用奥特能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别克ELECTRA E5正式宣布上市,在持续的输出后获得了不错的订单成绩。而别克ELECTRA E5热度还未完全过去,上汽通用别品牌的第二款基于奥特能平台的新车再次来进入了国内消费者的视野,它就是今天本文的主角“上汽通用别克ELECTRA E4”。

  与前作不同的是这次别克ELECTRA E4采用了宽体轿跑SUV的形态示人,第一眼看上去相比别克ELECTRA E5更能引起年轻用户在纯电车型性车型能方面的共鸣,该车除了普通版本外还提供了更突显运动气质的GS版本。除此之外,在体验中别克ELECTRA E4在智能化、乘坐空间以及舒适性的表现来说也是非常的主流的。

  与ELECTRA X概念车同源的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

  要说上汽通用别克不仅推出新车的节奏快,新车的宣传节奏也不慢。就在6月初刚刚结束了别克ELECTRA E4的静态体验,这次该车的动态体验也安排上了。前面说到别克ELECTRA E4的轿跑外形设计相比别克E5更能让年轻消费者共鸣以外,这次还将ELECTRA X概念车90%的设计元素照搬在了新车上,可以说未来感也是直接拉满。

  一台车好不好看车头和前脸的设计很重要,在别克ELECTRA E4推出后,别克ELECTRA家族的设计也似乎形成。车头微微下压营造出类似跑车低趴的感觉,犀利的双飞翼LED日间行车灯分布两侧,用更立体的型面演绎别克家族化展翼元素。前脸下部通过加入横向线条拉宽视觉感受,并通过大尺寸封闭格栅将视觉重心下沉,配合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简洁的三色品牌LOGO,,强化运动姿态。

  分体式大灯在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车型上非常常见,十足的科技味加上不错的照明效果,兼具了颜值和功能性。LED大灯内部采用48颗LED组成单排厚壁板结构,配合智能大灯可实现仪式感很强的迎宾灯语功能。贯穿式的尾灯大家也并不陌生,内部立体的结构点亮后效果出众,整体造型细长扁平,在增加车尾的宽度的同时,也让车辆尾部看上去更加干净整洁。

  别克ELECTRA E4尺寸看上去并不大,但实际的车身尺也来到了中型SUV的级别,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18mm×1912mm×1581mm,轴距为2954mm,这和别克ELECTRA E5保持一致。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轿跑SUV的姿态为这款车注入了运动的灵魂。车辆的包围使用了塑料磨砂材质,配合车顶行李架,看上去多了几分跨界的味道。快慢充接口全部集中在左侧翼子板上,轻轻按压品牌LOGO即可电动开启。日后通过第三方设备可以支持4.5千瓦的外放电功能。

  由于采用了轿跑车型的定位设计,所以别克ELECTRA E4从D柱开始慢慢向下有个小溜背的造型,合适的比例看上去特别的舒服。这台车还使用了双层扰流板设计,不管能实现多少性能,至少在颜值上我个人能给个95分。这台车侧裙和前后保险杠使用了跨界车型常喜欢用的黑色塑料材质,避免刮擦易于维护,但精致感有所欠缺。不过该车的GS版这个位置则是亮黑材质,我觉得就好看多了。

  20吋旋翼低阻轮毂拥有更小面积的镂空于更扁平化的设计,在保证制动系统散热效率的同时,优化整车风阻表现。试驾车型配备了来自米其林的e-primacy系列轮胎,规格为245/50R2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