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式旗舰的魅力 试驾别克昂科旗Aveni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5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空调系统同样支持触控和按键两种操作方式,按键布局非常紧凑,同时还配备了双温区空调,可以独立对主驾和副驾进行单独控制。此外,该车第二排座椅也配备了独立空调系统,并配有多个空调出风口,乘客可以选择不同吹风模式,大大的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本次试驾的昂科旗Avenir车型为6座布局,座椅全部采用白色真皮覆盖,前排座椅乘坐舒适性无可挑剔,填充物也非常到位,主/副驾均支持6向电动调节,并配备了通风和加热功能。

  第二排座椅是Avenir车型的重头戏,它不仅采用了2座独立布局,航空级别的座椅更是配备了多项电动调节功能,除了同样拥有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之外,第二排座椅还配备了老板键,调节起来更加方便。

  而第三排座椅也并非摆设,不仅具备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座椅还支持电动折叠/升起功能,操作起来更加自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