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式旗舰的魅力 试驾别克昂科旗Aveni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5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似乎我与别克品牌总是有着不解之缘,前段时间我刚刚试驾了昂科威S Avenir,它出色的动力性能以及满带豪华质感的内饰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当我再次接到要试驾昂科旗Avenir的任务时,其实我的第一反应对此并不感冒,“昂科旗不就是一辆更大号的家用SUV吗,与昂科威S动力总成一致,体验还能有多大差别?”然而,现实就是这样充满意外,带着疑问对昂科旗进行试驾体验后,我承认再次被打脸了。

  外观:一切都是熟悉的味道

  由于前不久刚刚对昂科威S完成了试驾,所以对别克家族的这一设计风格非常熟悉。不过,Avenir系列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局部设计与其它版本车型有着一定差别,整车看起来更有豪华气势。另外,此次测试的车型还加装了祖母绿的改色膜,视觉上也显得更加“特别”。

  中网造型是区别Avenir版和普通版最大的特征之一,普通版车型上的横幅中网在Avenir版上被换装为菱形网状格栅,搭配飞翼式银色饰条装饰,整体呈现出一种尊贵耀眼的视觉效果,使其自身拥有极强的豪华气息。

  头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上方LED日行灯采用弯刀回旋设计,造型样式极具辨识度。而下方的远/近光灯采用一体式设计,配置部分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另外,我最喜欢的这款双五辐亮银色轮圈,也是Avenir车型的独享,只不过它比我此前试驾的昂科威S Avenir尺寸要更大一圈,来到了21寸。轮胎也升级为米其林 LATITUDE Sport 3系列,静音性和抓地力有着更好表现。

  车尾造型和车头相呼应,两侧尾灯中部采用银色镀铬饰条相连接,使得尾部看起来层次感更强。另外,昂科旗的后备箱尾门开启位置比较靠下,位于尾门下沿的正中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