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式旗舰的魅力 试驾别克昂科旗Aveni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5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内饰:你能想到的配置全都有

  如果你觉得昂科旗的外观设计和昂科威S有些雷同,但其实内饰才是它真正的重头戏。首先,昂科旗Avenir的内饰用料材质要比普通版车型更加优秀,象牙白的内饰看起来更加高端上档次,看起来更具吸引力。另外,昂科威S副驾空间被侵占的倾斜式中控台,在昂科旗车型上并没有出现,虽然昂科旗也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但明显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乘坐更加舒适。

  方向盘造型和包裹的皮质材料没有变化,但手动四向调节换成了电动四向调节,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同样具备,且支持着车后自启动功能,冬季使用非常贴心。

  此外,机械指针+液晶组合仪表以及独特的换挡机构都与我此前试驾的昂科威S完全一致,熟悉之后,上手体验难度并不大。车门位置也采用了和车漆颜色相同的木纹饰板进行装饰,表面还搭配菱形图案设计,与座椅上的图案相辅相成。

  仪表板上的触控部分采用不规则形状设计,面积挺大,但实际中控屏的面积却只有8英寸,其余部位为功能触控按键。虽说对实际使用影响并不大,但从B格上来讲,8英寸确实不够大气,与昂科旗庞大的身躯不成比例。不过从清晰度和触屏反馈来看,反应依旧灵敏,屏幕色彩分辨率也极高。此外,该车还配备了14个喇叭,加上BOSE音响系统的加持,音质水平在同级别足够出类拔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