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甘平庸的三好学生 试驾上汽荣威i6 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荣威i6 MAX顶配车型使用了自动空调,其它版本则只提供手动空调,不过后排出风口及PM2.5过滤装置均为全系标配,非常厚道。空调控制面板位于中控屏下方,旋钮经过选择后能够直接控制温度。屏幕上的空调控制面板位于正下方,调节非常方便。虽然针对空调系统的实体按键数量不多,但使用并不会感到不便。

  舒适性配置方面,荣威i6 MAX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顶棚上的这组分段式天幕,尤其后侧玻璃,更是直接与后挡风玻璃相连,视觉感受颇为震撼。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剪裁合理且填充柔软厚实,乘坐感受非常不错,对于家用来说非常友好。主驾驶位采用了电动调节方式,而副驾驶则仅支持手动调节。前排座椅支持加热功能,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配置表现并无明显槽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