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甘平庸的三好学生 试驾上汽荣威i6 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内饰:外刚内柔的细腻

  新车内饰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简约精致且充满科技感,中间部分的银色饰板拉宽了视觉宽度,整个中控台都给人一种十分舒展的感觉。中控台区域采用了大面积搪塑工艺软质材料覆盖,做工及用料表现都相当出色,完全能够与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相抗衡,甚至表现更优。

  真皮材质方向盘造型扎实饱满,无论样式还是握持手感都很出色。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细腻,两侧为对称布局的时速表及转速表,中间部分的区域则能够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虽然全液晶仪表的配置目前已是十分常见,但是能做到像荣威i6 MAX这样精致且耐看的,却也并不多。

  中控台搭载了一块竖置的14.3英寸液晶屏,内置斑马智行VENUS系统,功能性以及交互便利性都很不错。试驾过程中,对于屏幕的第一印象就是分辨率非常高,颜色显示也比较饱满绚丽。触控反应表现尚可,只有在快速滑动时才能感觉到卡顿或是不灵敏,不过基本不会影响正常使用。系统内除常规的语音控制以及蓝牙功能外,还支持多种第三方APP的下载,便利性和实用性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