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哈弗大狗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六:实用性亮点配置

  手机无线充电:

  哈弗大狗配备了前排无线充电功能,并设计了开关,可以通过中控屏幕进行设置,也可通过方向盘右侧的“*”快捷按键开启和关闭。这样的设计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一方面便于为手机充电,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因放置其他电池类物品而产生安全隐患。

  底盘透视:

  哈弗大狗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集成了底盘透视功能,通过手动调节屏幕中虚拟车辆的位置,可以直观地观察到车底的情况,特别是在野外行驶时,可以有效躲避暗坑、水沟等障碍物,避免发生托底事故。

  循迹倒车:

  哈弗大狗 1.5T DCT马犬版车型配备了循迹倒车功能,车辆可根据前进路线自动后退50米,如果车辆进入狭小的路口或者较窄的胡同,该功能可以帮助驾驶员将车辆自动倒出来,非常方便。此外,在空间不大的小区内错车时,该功能也有用武之地。

  总结:

  通过全面的测试,哈弗大狗的实用性表现完全达到了测试人员的预期。外部功能比较完善,无钥匙进入识别灵敏,且支持前排两个车门,外后视镜功能也比较齐全,同时视野也非常开阔。内部配置表现也不错,后排座椅配备了三个独立头枕,前排还增加了两侧A柱以及副驾驶前方的拉手,方便乘员上下车。多媒体方面,该车更是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功能,不仅配备了海量的APP,还支持手动下载,只是在手机互联方面略显单一,仅能连接指定的软件。此外,哈弗大狗还配备了同级别独有的底盘透视和循迹倒车功能,为车辆在野外驾驶和狭小路段倒车提供方便。总体来看,哈弗大狗在日常实用性方面的表现令人满意,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领先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