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哈弗大狗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城市SUV中的狠角色 试驾哈弗大狗马犬版》中,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哈弗大狗的前排储物空间十分丰富,前门板储物格尺寸较大,且设计有独立的水杯槽和固定装置,日常使用更加方便。驾驶员左侧前方设计有小型的储物格,可以放置零钱、卡片等小件物品。中央扶手箱尺寸宽大,内部容积相当可观。旋钮换挡机构右侧区域集成了储物格和杯架功能,并且还可以变化成一体式的储物格,空间更大。中央通道可以存放一些大件物品,可以轻松容纳书包、雨伞、鞋等。

  后排储物空间同样比较丰富,后门板储物格虽然尺寸略小,但依然配备了独立的水杯槽,座椅背袋和水杯架也没有缺席,并且水杯架还带有限位器,可以起到稳定水杯的作用。

  哈弗大狗配备了电动后备箱,开启过程比较轻松省力。后备箱内部十分平整,且规整度也不错。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能够对后备箱空间进行延展。对于后备箱日常所需的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其后备箱开口的最大宽度为116cm,开口长度为92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6cm,后备箱进深为85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