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期待已久的蜕变 试驾2020款起亚凯酷K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张宇

  悬架方面,凯酷(K5)采用了同级较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整体调校偏向舒适。在经过颠簸路面或者较大起伏路面时,悬架不仅能够过滤掉多余震动,悬挂回弹也非常快速,有效地避免了多余晃动,保障了车内乘客舒适性。

  此外,文章开头也提及了,该车采用了i-GMP平台打造,整车重心更低,并且采用了大量轻量化材料,使得重量相比上一代减少了55kg以上,因此转向时,车头指向能够做的较为精准。快速过弯时,悬架也显得有支撑力。

  起亚凯酷(K5)的刹车脚感比较出色,踩下前半段时便会有不错的制动效果,给予人很强的信心。同时,整车的NVH表现令人满意,市区行驶时,车内能够维持一个较为出色的安静环境,而高速行驶时,仅A柱两侧会传来些许风噪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