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期待已久的蜕变 试驾2020款起亚凯酷K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张宇

  空调方面,凯酷(K5)采用了物理+触控设计,下方物理按键提供温度以及少量操作按键,而触碰中间的“CLIMATE”按键后,中控屏便会显示空调界面,此时驾驶者能够更加详细的调节空调相关功能。此外,起亚凯酷(K5)全系标配了空气净化模式,当车内空气质量达到警告值时,系统将自动运行空气净化模式。

  舒适性方面,这台顶配试驾车十分丰富,在同级中优势明显。首先,前排座椅宽大且厚实,舒适性表现不错,其次,诸如座椅记忆、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均有所配备,满足消费者四季所需。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方向盘全辐加热,冬季用车相当友好。此外,头顶上方还配有一个可开启全景天窗,能够为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开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