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起亚赛图斯 定位更年轻/2种动力可选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5-10 09:26编辑:王雨

  在今年3月的起亚新能源战略大会上,起亚公布了在中国市场EV中长期战略的蓝图,并重申了扎根中国市场并重塑全新格局的决心。而在新能源转型初期,“油电双行”战略也是最符合当下市场的。

  起亚品牌从全新一代SPORTAGE开始,正式采用了与国际车型接轨的音译车型名称,比如SPORTAGE,此前被叫过狮跑、智跑以及KX5等名称,如今则变为狮铂拓界。而最新引入国内市场的起亚SELTOS被译为赛图斯。

  你可以将赛图斯视作为KX3傲跑的继任车型,毕竟KX3傲跑已经好几年没有更新车款了。在前不久的上海车展中,我们就已经见过了赛图斯,给我留下的印象是在设计上进一步强调年轻时尚感与细节上的精致感。

  外 | 颜值当先 进一步强调年轻时尚感

  外观内饰部分我们的拍摄车型为1.5L顶配版,外观方面1.5L与1.4T车型没有区别,内饰方面主要集中在乘坐舒适性相关的配置上,下文在乘坐空间环节中会给大家说明。

  赛图斯采用起亚全新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以“进取动力”(Powerto Progress)为设计灵感。家族标志性的虎啸式前格栅面积进一步扩大,辨识度更高,让你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辆起亚的车。

  LED日间行车灯向内延伸,并与镀铬饰条相连,营造出类似贯穿式的视觉效果,两者之间的连接也更为紧密。前包围下部的银色饰条形似两颗“虎牙”,搭配黑色鳞片样式的格栅形状,视觉攻击性很强。

  侧车身使用两段式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同时外后视镜外壳、轮眉、侧裙等处也均为黑色涂装,搭配双色动感式样的轮圈,进一步强化了年轻动感的氛围。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85×1800×1650mm,轴距为2630mm,与KX3傲跑相比,只有车长有小幅的变化。

  车尾同样以大量黑色元素勾勒出时尚感,看似贯穿式的尾灯在点亮后LED灯带并非完全贯通,中间为品牌LOGO,这个设计与车头相呼应。此外,后包围底部中间辅以银色防擦饰板,排气为隐藏式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