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期待已久的蜕变 试驾2020款起亚凯酷K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张宇

  空间:乘坐、储物均表现出色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余量。储物方面,凯酷(K5)表现较为出色,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较大,门把手也采用封底设计,能够容纳小件物品。旋钮换挡机构右侧设有前排两个杯架,而杯架正前方设有一个带盖板的储物槽,内部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另外,中央扶手箱正前方设有一个斜置的储物格,驾驶者拿取也较为便利。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虽然外观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但后排头顶采用内凹设计,所以头部空间不会受到影响,体验者拥有一拳余量,腿部则达到了两拳有余,中央地台凸起也并不高,保障了第三名乘客的舒适性。储物空间方面,除后门板储物槽和前排座椅后背袋外,中央扶手箱前端还设有两个杯架,而后方则设有一个十分规整的储物格。

  后备箱方面,常规状态下表现不错,能够满足一家人出行。将地台掀起后,底部配有一个非全尺寸备胎,同时,在边边角角也可放一些杂物。唯一略感遗憾的是,后排座椅并不支持放倒,后备箱的延展性受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