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期待已久的蜕变 试驾2020款起亚凯酷K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张宇

  内饰:科技与档次感兼顾

  凯酷(K5)的内饰也很有特点,整体设计比较时尚,当下主流的双液晶屏设计也有所运用,大幅提升车内科技感。用料方面,新车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运用大量皮质+软性搪塑工艺,并辅以木纹饰板进行点缀。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皮质包裹触摸手感不错,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且不易发生误触。此外,全液晶仪表盘很有亮点,不仅内部功能显示丰富,且支持3种主题模式,而切换驾驶模式时,仪表盘还会显示对应的风格。

  中控搭载了12.3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内部使用的是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不仅内部功能丰富,而且还支持第三方App下载。对于刚上手的消费者来说,琳琅满目的功能可能会感到不知如何下手,不过适应过一段时间便能全部知晓,当然,你也可以通过语音来操作。此外,该中控屏还支持三种主题模式,且与上述的液晶仪表相联动。

  中控屏还支持分屏设计,在分屏列表里可以看到,能够支持收音机、地图、天气以及行驶信息的分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