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依旧少年心 试驾2021款别克英朗1.3T轻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内饰:经典环抱式中控台设计

  2021款英朗内饰依旧延续了别克家族经典的环抱式结构设计,虽然中控台受限于成本控制采用了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但好在做工还算扎实,接缝处及边角区域的处理都很不错。除黑色饰板外,中控台中部还加入了一根左右贯穿的银色装饰条,丰富视觉效果的同时也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感。

  方向盘并未配备多功能按键可以理解,但无论是其采用的塑料材质还是糟糕的握持手感,都严重拉低了驾驶员的好感度,妥妥的差评。虽然出于安全考虑,并不建议后期加装方向盘套,但是英朗的这个原厂方向盘表现确实堪称灾难,还挺让人纠结。

  由于试驾车并未激活车载系统,因此未能进行体验和测试。根据官方公布的配置信息来看,新车搭载7英寸中控屏,内置eConnnect智能互联系统,带有高德导航及酷我音乐等多种应用,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此外,标志性的安吉星功能也非常实用。通过以往测试过的别克车型来看,eConnnect智能互联系统的交互逻辑以及流畅度都无须担心,再配合车联网以及OTA在线升级的功能加持,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