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主流代言 试驾广汽丰田威兰达2.0L四驱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调控制面板采用了传统的实体按键+旋钮操作方式,实用性方面要比触控按键或者集成在多媒体触控屏中的控制方式更为实用。同时,主要的功能按键以及旋钮的尺寸均比较大,尤其是旋钮采用了橡胶材质,并辅以大量纹理,这样设计的目的是为了增加摩擦力,从而覆盖更为广泛的使用场景。比如冬天雪季,即便是手套上沾满了雪也能够快速操作空调系统,而不会因为触控按键失效等情况而无法操作,人性化满分。

  舒适性配置方面,如电动天窗、包含腰托功能的主驾电动座椅调节、可三档调节的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以及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均有所配备,表现非常全面。不过,虽然全车车窗均支持一键升降,但主驾侧的车窗升降控制按键依然只有主驾侧按钮配备了按键灯,这样很容易造成只有主驾侧支持一键升降的错觉,如果四个按键都能配备按键灯想必会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