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主流代言 试驾广汽丰田威兰达2.0L四驱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整体虽然比较注重舒适性,调校偏软,但依然有着不错的侧向支撑性,有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同时,滤震表现也比较出色,路面的细碎颠簸或者小幅震动都能很好抑制,不会传递进车内。而面对一些大的路面凸起,例如减速带等路况时,车内依然不会感受到生硬的冲击,悬架动作干脆利落,与传统日系车忽忽悠悠的“软”截然不同。

  不过底盘的厚重感虽然有,但没有那么强,导致刚接触时,总觉得底盘的质感不太高级。不过随着接触时间的加长,你会发现威兰达并不是那种急于向你示好的类型,而是需要时间去品,越开越能发现它底盘调校的深厚功力,比如对于弹跳的处理不会过于生硬,而是干脆且细腻,所有底盘动作都不会惊扰到车内人员。

  此外,威兰达的转向力度适中,指向性也不错,几乎没有什么虚位,虽然方向盘圈数较多,但方向盘与车头的响应却很协调,回馈力度和阻尼感也很顺滑,手感相当不错。唯有遗憾的是车内隔音比较一般,尤其是高转速的发动机噪音和高速行驶时的风噪,车内都能比较明显的察觉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