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主流代言 试驾广汽丰田威兰达2.0L四驱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以实用为主

  内饰设计方面,威兰达采用了分层式布局,功能区域由哑光镀铬饰条进行划分,同时中控台还辅以带有缝线装饰的皮质包裹,质感十足。仪表盘的功能划分合理,从左至右分别为机械式的转速表、油表和水温表,中间的液晶屏顶部为时速显示,中间为信息显示和车辆设置,功能没有重叠。此外,虽然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但中间的7英寸液晶屏所显示的功能足够丰富,实用性很强。

  10.1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其内部系统与行车电脑相互独立,关联性不强,比如多功能方向盘并不能操作多媒体系统的全部功能,而多媒体系统也不能设置主动安全等相关车辆设置,这种组合在日系车中较为常见。多媒体系统包含了在线导航、蓝牙音乐、能耗信息记录以及多种手机互联功能,其中蓝牙音乐可以支持歌名和专辑封面显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