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理性态度下的感性美 试驾一汽-大众探岳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整体表现小有惊喜

  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余量为一拳三指,十分宽裕。前门板储物槽容积适中,开口比较大,拿取物品比较方便。中控台下方也配有储物槽,带有无线充电功能,水杯架位于挡杆后侧,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一般,不过空间十分规整,实用性尚可。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坐好后头部空间大约有一拳左右的余量,虽然掀背式设计侵占了一部分空间,导致顶棚较为低矮,不过整体影响并不算严重,后排头部空间表现尚可。第二排腿部有两拳多的余量,这部分的空间十分宽裕。由于配备了四驱系统,因此地板中央的凸起倒也能够理解,好在顶部较为平整,中间乘客还不至于太过难受。

  储物方面,后排门板储物槽设计与前排相同,容积并不算大,实用性一般。前排座椅背后设计有置物网兜,存放和拿取物品都十分方便。后排座椅两侧设计有储物槽,不过位置过于隐蔽,而且物品在上下车时也容易掉出。扶手箱上设计有纵向的贯穿式杯架,只可惜内部并未设计限位器,因此放置标准尺寸的水瓶时总显得不太稳妥。

  探岳X后备箱内部空间较为规整,而且得益于掀背式设计,因此尾门的开启面积也非常大,实用性很强。后备箱内部两侧都做了掏空处理,能够放置物品。地板有两层高度调节,放置在最上层时,后排座椅放倒后能够与之形成纯平的地板。常规状态下,途岳X后备箱容积为525L,拓展后空间还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后备箱内部两侧设计有锚点,另外顶部隔物帘也是拉伸式可拆卸式的设计,空间灵活性很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