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理性态度下的感性美 试驾一汽-大众探岳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调控制面板位于中控屏下方,舍弃了实体按键,采用全触控面板的调节方式,科技感十足。风量以及温度控制区域支持点按及滑动操作,虽然不如实体按键反馈那么直接,但熟悉后使用便利性还是很不错的,兼顾了科技感和实用性。配置方面,探岳X配备三温区自动空调,第二排能够对空调进行单独调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车内空气净化器以及PM2.5过滤装置。

  舒适性方面,探岳X硬件配置表现不俗,例如真皮材质座椅,主副驾驶座椅电调、通风以及加热等均有配备,就连方向盘加热也没有缺席。可惜配置只是一方面,由于探岳X使用的运动座椅内部填充偏硬,因此乘坐舒适性并不算太好,尤其是第二排的乘坐感受,甚至可以用“很差”来形容。当然,这套座椅本身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它更加强调运动感而非舒适性,不过鉴于探岳X的运动定位,这样的乘坐感受其实也能够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