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情怀之外的焕然新生 试驾2020款路虎卫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再现“工具车”实用属性

  空间方面,身高18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有两拳富余,此外横向空间也十分宽裕。前门板储物槽尺寸非常大,拿取物品很方便,而且车没拉手也采用了封底式设计,能够用于储物。中控台本身就是一整个贯穿式储物台,内凹设计也让物品放在里面非常妥,这部分设计具备极强的实用性。中控台底部设计有分层式储物槽,储物能力同样极为强悍,后侧分别是贯穿式杯架以及无线充电板,此外试驾车在扶手箱内还选装了车载冰箱。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坐好后头部空间大约为一圈两指,腿部的余量大概有一拳四指,表现可圈可点。储物方面,后排表现明显逊于前排,不过基本的需求还是能够满足,实用性尚可。路虎卫士的车内地板均采用硬质一体式材质设计,防刮擦且支持冲洗,这对于硬派SUV来说非常实用,甚至都不用再配备脚垫。

  后备箱依然是卫士经典的侧开门设计,电吸尾门配置相当实用,尤其是在灰尘较多的时候,关闭尾门不至于太过狼狈。后备箱容积非常可观,常规状态下容积为857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容积可扩展至1946L。第二排座椅支持两种放倒方式,直接放倒靠背会形成一个坡度,不过对实用性其实并无太大影响。如果需要纯平的后备箱空间,那么可以先将坐垫向前拉起,然后再放倒座椅靠背,这样就能够形成一个纯平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尾门内侧也设计有储物槽,能够放置一些杂物。配置方面,除电吸尾门之外,卫士的后备箱内还配备了滑轨挂钩、220V三相电源以及空气悬架升降按键,甚至还可以选装随车充气泵,功能性表现十分突出。

  在空间方面,全新路虎卫士依然保留了“工具车”的实用属性,尤其是前排丰富的储物空间实在令人咋舌,而且储物空间还完美的与内饰设计相融合,一点都不显突兀。虽然后排储物表现略显逊色,但依然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后备箱空间很大,并且功能众多且实用性很强,地板铺设了带纹路的橡胶垫,防滑、耐磨并且还易于清洁打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