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情怀之外的焕然新生 试驾2020款路虎卫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操控性方面分为两个部分,除了基础的公路驾驶感受之外,还会简述车辆在越野状态下的驾乘感受。活动试驾路线包含戈壁、沙丘以及岩石攀爬等,覆盖面较为广泛,能够充分体验路虎卫士在不同路面和状态下的驾控表现。

  路虎卫士整体调校以舒适为主,公路行驶十分稳健,空气悬架能够进行高低调节,以适应不同道路需求。悬架对于路面颠簸过滤得非常干净,不过也并非是一味的“软”,高速过弯时侧倾不算特别明显,底盘有着明显的厚重及扎实感。方向盘指向较为精准,不过车头响应并不快,明显还是倾向舒适性的调校方式。一般来说,硬派SUV的公路行驶质感大都不会太好,方向盘飘忽或是舒适性较差都很常见,不过路虎卫士针对这些方面的表现却出人意料的好。相信这与它特殊的底盘结构和调校不无关系,单论驾驶及乘坐舒适性感受来说,全新卫士很有发现5的味道,应该说这样的评价绝对不低了。

  当然,对于路虎卫士来说,极限全地形始终才是它追求的最终信仰,很多地方别的车型抵达不了,而路虎卫士却能与你共同见证。新车搭载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内置8+1 模式(自动模式、舒适驾驶模式、草地/碎石地/雪地模式、泥泞地面/车辙地模式、沙地模式、岩石爬行模式、节能模式、涉水模式以及可配置模式)。对于越野“小白”来说,选择自动模式即可,其余全部交由车辆自行调配。配置方面,路虎卫士配备电控机械式中央差速器以及主动式后桥差速锁,并带有双速分动箱。极限状态下,开启低速四驱模式,发动机扭矩可以被放大2.93倍,瞬间突破1500N·m,足以应对各种复杂的道路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