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情怀之外的焕然新生 试驾2020款路虎卫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行业顶级水平

  相信没有人会对路虎卫士的安全性产生任何质疑,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移动堡垒”。当然,除了车身出色的结构强度之外,路虎卫士也搭载了很多先进的安全配置,包括目前行业主流的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系统,能够全面保障行车安全。360度全地形透视技术能够有效帮助驾驶员了解车辆周围情况,无需下车也可以观察路面,对于长途穿越或是越野时很有帮助。路虎卫士涉水深度可达900mm,车辆配有专用的超声波雷达,能够对水位进行感知并反馈给驾驶员,以保证通过安全性。

  为了避免在重度越野情况下造成车辆损伤,路虎卫士在底盘处还设计了一体式护板以保护组件。副车架使用高强度锻造钢材,进一步保证了越野情况下的车辆安全。

  总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