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外刚内柔的朦胧美 试驾路虎发现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5座状态正合适

  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两拳还有富余,再配合全景天幕,十分通透常亮。前门板储物槽尺寸非常大,而且带有空间划分,实用很强。中控台下方设计有储物槽,并带有无线充电的功能。杯架位于挡杆后侧,采用贯穿式设计,带有限位器。中央扶内部手箱容积不大,内衬为抓绒材质,质感出色,并且内部还配有丰富的接口。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坐好后头部及腿部的余量大概有两拳,表现可圈可点。储物方面,后门板储物槽容积同样很大,可以放下很多杂物。前排座椅背后设计有夹板,不过相比网兜或是置物袋,储物能力比较一般。后排中央扶手上方配备了贯通式杯架以及一个带盖板的储物槽,杯架带有限位器。

  发现运动版依然提供了7座版车型可选,将第二排座椅靠背前移并前推,即可进入到第三排,不过由于车门和座椅留下的开口较小,因此上下车并不方便。将第二排座椅推至最前侧,体验者来到第三排,此时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为三指,空间较为局促。虽然座椅填充不算硬,而且两个独立座椅也都配备了头枕,但坐垫高度太低且空间狭小,因此舒适性表现十分一般。对于发现运动版的车身尺寸及轴距表现来看,5座其实就刚刚好,7座只能用于应急,实用性并不强。储物方面,第三排左右两侧均配备了一个杯架,此外座椅中间也有一个储物槽。配套设备方面,空调出风口以及电源接口都一应俱全,对于乘客的照顾还算到位。

  后备箱内部空间规整,7座状态下容积为115L,第二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不过座椅全部放倒后不能形成纯平的空间,会有一个上扬的坡度,最大空间可拓展至1451L。在5座状态下,发现运动版的后备箱空间与同级别车型基本处于同一水平,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使用。不过在7座状态下,后备箱就仅能勉强塞下几个双肩背包,储物空间捉襟见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