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同级标杆再进阶 试驾荣威RX5 PLUS荣麟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一如既往优秀

  乘坐空间方面,荣威RX5 PLUS一如既往的优秀。身高为176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拥有两拳距离。储物空间方面相当合理,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表现不错,上方门把手没有采用贯通式设计,可将手机放置于此。此外,挡把正下方设有一个储物槽,前端还设有两个USB接口。挡把的右侧设有两个带限位器的水杯架,后方则是储放车钥匙的凹槽。除此之外,中央扶手箱前端设有一个倾斜的储物格,内部支持手机无线充电。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拥有一拳三指距离,腿部则达到了两拳有余,地台中央基本处于全平状态,表现不错。储物空间方面,后门板储物槽容积虽然小于前门板,但日常完全够用。略有遗憾的是,后排杯架内部没有设置限位器,同时后排中央扶手比较倾斜,导致水瓶容易发生晃动。

  后备箱方面,新车整体表现不错,地台较为平整,虽然两侧后轮拱出现侵占容积情况,但好在问题不大。后备箱两侧设有单独的储物槽,可用来分类摆放物品。此外,地台下方设有分类摆放物品的储物槽,而再往下则是非全尺寸备胎,设计的十分合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