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驾控乐趣是惊喜 试驾2019款领克03 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4 07:0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领克03配备的是自动空调,前排为左右分区控制,后排提供了空调出风口。中控底部是空调的总控制区,两侧各有一个物理旋钮,旋钮表面集成三组按键,旋钮中间有一排负责A/C压缩机启/闭、内外循环切换和前后玻璃送风的金属按键。除了常用的操作方式外,还能在领克03的车载系统中控制空调,以触控的方式操作。

  实用配置方面,领克03 2.0T顶配车型的功能非常完备。车顶配有可电动开启的全景天窗,为全黑色的内饰增添亮度。全车车窗支持一键升降,一体式前排座椅有着非常出色的包裹感和舒适性。前排座椅配有加热功能,主驾驶席配有通风和两组位置记忆功能。另外,主驾驶席的方向调节丰富,副驾座椅可选装达到相同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