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驾控乐趣是惊喜 试驾2019款领克03 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4 07:0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用料厚道 中控倾向驾驶者

  领克03沿袭家族内饰,中控区大角度向驾驶席则倾斜。中控台使用软性皮质材料包裹,手感和视觉质感都相当优秀。暗红色的纹路饰板略显低调,不过还是衬托出了运动氛围。平底设计的方向盘大小适中,能提供非常好的手感,如果材质能柔软些,操作上会更加的舒适。2.0T车型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屏幕采用雾面材质而且位置更靠里,不会有反光情况出现。四门车窗为一键升降,金属按键的做工非常扎实,阻尼感不错。

  多媒体方面,领克03搭载10.2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屏幕的分辨率为1080P,显示效果总体令人满意。屏幕触控的反应速度不错,系统UI设计属于智能化风格,操作很简便,上手难度不大,主菜单栏位于最左侧。领克03的车载系统带有许多应用,而且内置了高德导航。功能完善,操作体验如同使用智能手机。调节多媒体的音量,要通过方向盘右侧的功能键,以及中控左侧底部的旋钮,领克03的人机工程学设计符合正常逻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