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领克发布售后服务品牌“领悦” 多项服务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7 09:1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领克汽车在今日的Co客大会上正式推出了全新的服务体系——领悦。

  据悉,此次推出的全新服务共分为3部分,分别是多维度的呈现让服务更透明、数字化的支撑让服务更高效和直连的服务让触达更顺畅。

  其中,车辆健康度、软件可升级、硬件可追溯,用户可随时查看救援团队的务内容、服务价格、服务进度、服务轨迹。

  基于Mads系统,可实时对车辆进行远程诊断,根据智能诊断信息,提前制定维修方案或推送 OTA 升级包。

  集合博世、壳牌、博格华纳等十大全球顶级零件供应商在内的全球供应链体系,七大云仓储物流网络,辐射全国经销商,缩短零件配送等待时长。

  此外,领悦还将提供 7*24 小时紧急援助服务,确保 10 秒内与用户取得联系,提供急救指导、协助拨打 120、协助报案等专属服务。

  目前,领克还推出了300元的保养机油抵用券,用户还可登陆领克官方App领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