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对运动的不懈追求 试驾2023款领克0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随着越来越多运动化轿车的推出,国内本土化的运动轿车市场可谓愈发壮大。不过要说谁才是最早真正引领自主品牌走向运动化路线的,我想领克03绝对算得上是开创者中的一员。无论是主打运动化的动力调校,还是推出03+、03+ Cyan更加极致的细分车型,又或是参加WTCR房车世界杯等赛事,无不体现领克03对运动精神的不懈追求。如今,中期改款领克03到来,它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外观:普通版也很凶狠

  领克品牌自推出以来,大家对其特立独行的家族设计看法褒贬不一,不过随着时间推移,现在来看其外观不仅顺眼许多,也成为了车流中一道亮眼的“风景线”。与此同时,领克家族对03车系运动化的把控非常到位,普通版03、03+、03+ Cyan三者之间的差异十分明显,运动化元素也是逐渐丰富起来。不过,新款领克03即便是普通版车型,视觉效果也要比老款普通版车型要更加运动。

  细节来看,矗立在车头两端的双LED日间行车灯依旧辨识度较高,大灯则设置在日行灯的下方,采用分体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上/下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撞风面积也会随之加大,从而帮助水箱更好地进行散热。再配合周边黑化的装饰件以及两侧导流口,车头造型运动感十足。

  车尾变化在于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灯组内部采用了类似“能量块”的样式,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底部则设计了扩散器,进一步增添运动感。此外,下方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布局,其中右侧排气口内部设置了阀门,当开启运动模式时,阀门会开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