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续航200km 领克07将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4 08:44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旗下全新轿车领克07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2023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定位B级轿车,动力上将搭载1.5T EM-P混动系统,纯电续航有望达到200km+。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The Next Day概念车

  外观方面,新车将基于The Next Day概念车进行打造,整体视觉效果属于硬朗的科技风。新车前脸将采用标志性的“Y”形日间行车灯,同时大量显眼的棱线,让车身看上去十分硬朗。

The Next Day概念车

  尾部造型非常夸张,整体样式采用了机甲设计风格,激进的下包围让新车充满战斗气息。贯穿式的尾灯组则为新车增添了科技感。

  内饰方面,虽然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消息,但预计新车将采用独立的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车机有望搭载魅族Flyme Auto系统。另外,化妆镜灯光将支持亮度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智能电混Lynk E-Motive技术,1.5T EM-P增程电动系统采用P1+P3方案,并匹配3DHT Evo电动传动系统。同时,新车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00km+左右,综合续航有望达1400km左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