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2024年发布 领克07 EM-P预告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0 08:5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07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中型轿车,将搭载领克EM-P超级增程电动动力系统。

领克07官方预告图

  目前,领克汽车官方仅放出了首张预告图。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和最新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采用领克家族最新的“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其中分段式LED灯组造型与领克08如出一辙,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车身线条也十分动感。

领克07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领克EM-P超级增程电动动力系统。参考领克08来看,或将采用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其中电动机可能会是P1+P3结构电机,性能参数或将有所提升。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