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领克第100万辆整车下线:不到6年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5 09:10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4日消息,据领克汽车官方,近日品牌旗下第100万辆领克整车在余姚工厂正式下线,为领克08 EM-P。

  2017年,首辆领克01时间限量版正式上市,到今天领克第1000000辆08EM-P正式下线,不到6年时间达成新历程:最快达成百万销量的中国高端汽车品牌!

  作为吉利的高端子品牌,领克的创立和长城的魏牌有不少相似之处,不过领克的标签是年轻、运动和个性,这也体现在其品牌旗下多款车型之上。

  17年最先上市的是领克01,售价直逼主流紧凑型合资SUV,以同价位无出其右的驾乘感受和用料等声名鹊起,随后领克02上市,同样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尺寸要更小一档。

  紧接着是领克看家车型03,也是目前唯一一款轿车,它成为了领克最为走量的产品,早期版本即便是用了1.5T三缸机,但由于动力强劲,振动抑制良好,即便是起售价接近15万依旧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心头好。

  此外,领克家族里还用05/06/09等多款车型,这其中06比较特殊,隶属于BMA平台,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其设计保持了家族一贯的高水准,驾驶感受也非常出色,同样成为了领克最为走量的车型之一。

  今年,领克最为重磅的车型08 EM-P正式上市,搭载了全新的超级增程电动方案,价格也很诱人,起售仅20.88万,叠加优惠后,更是低到20万以内。

  该车由1.5T四缸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提供120公里、220公里和245公里三种纯电续航,同时还首搭了FlymeAuto智能座舱,非常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