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5万就能享受头等舱级体验 试驾启辰星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4-24 09:37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空间:同级车车型的舒适担当

  三、乘坐舒适性令人惊喜

  师承于日产大沙发,启辰星配备了“零压力”座椅,造型宽大且内部填充材质柔软,乘坐体验舒适。试驾车的主驾驶座椅还配备了加热、记忆和按摩功能。

  身高173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达到1拳4指,十分充裕。

  前排中央扶手位置可以前后调节,调节到最前时会盖住水杯座。

  “女王副驾”间接体现了副驾驶才是全车地位最高的位置,全尺寸腿托可电动调节。我们并不推荐副驾乘客在车辆行驶过程中采用比较夸张的躺卧姿势,这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后排座椅同样宽大舒适,两侧带护翼的航空头枕让乘客睡觉再也不用担心“歪脖子”了。配置方面,后排独立空调和一个USB接口保证了后排的舒适与便利。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此时体验者进入后排,腿部空间超过2拳,头部空间1拳4指,非常宽敞。此外,后排座椅靠背还支持2级角度可调。

  全景天窗向后延伸到了后排乘客头顶,车内通透性出色。

  常规状态下行李厢容积为700L,放倒后排后行李厢内可以形成一个平面,容积可扩展至2056L。试驾车型配备了电动尾门,行李厢内部还有一个12V电源接口。

  内饰/空间部分总结:启辰星的内饰用料给了我一定的惊喜,整体感觉舒适而高级。15.6英寸大屏作为全车的控制中枢,功能十分丰富,符合当下汽车智能网联的大趋势,带来了很高的可玩性。启辰星的座椅亮点很多,乘坐舒适性在同级车型中有较大优势,同时乘坐5名成年人也无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