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5万就能享受头等舱级体验 试驾启辰星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4-24 09:37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内饰:质感出色、大屏抢眼

  二、内饰质感出色,大屏抢眼

  启辰星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大部分实体按键都被整合进了中间的15.6英寸大屏内。

  用料方面,启辰星展现出了足够的诚意,仪表台顶部采用了软质材料并辅以缝线装饰,档次感很强。钢琴烤漆面板与木纹饰板相结合,典雅而不失年轻气质。

  门板上与胳膊能接触到的部位都采用了皮质包裹,菱形格纹更显高级。

  打开“眼镜盒”, 里面是一块广角镜,这种设计常见于一些MPV,在这个级别SUV上还并不常见,后排乘客的一举一动都可以看到,堪称奶爸专属神器。

  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样式动感,表面有真皮包裹,握感如果能再饱满一些会更好。多功能按键看起来像是触控按键,实则不是,各按键之间缺少阻隔,初次上手的话可能会出现按错键的情况。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支持切换三种不同的显示模式。

  发动机启动按钮造型相当别致,初次上手我还以为是关闭屏幕的按钮,按下去之后车熄火了才反应上来……

  这块15.6英寸大屏绝对是内饰的核心,和我的电脑屏幕一般大,显示效果清晰,内置启辰智能系统4.0,系统整体的反应速度和流畅度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系统交互逻辑比较清晰,常用的功能设置基本都在第一级和第二级菜单内。相比传统的按钮它显得科技感更强,但盲操并不是很方便。

  这套系统内置了百度地图车机版,使用体验与手机基本无差异,相当实用。

  依托于4G网络,这套系统可实现在线听歌、在线看视频等多种互联网功能,这无疑是时代大趋势。启辰星车内的四个乘客都可以通过语音互动来控制多媒体系统和空调等功能,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可玩性与趣味性。

  大屏下方的实体键可控制双闪、自动启停、自动泊车和空调系统。

  挡杆旁边的无线充电板可以兼容市面上绝大多数手机,图中手机屏幕尺寸为6.2英寸。

  试驾车采用了一套来自先锋的12扬声器音响系统,支持ANC主动降噪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