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谁说四驱SUV费油?试吉利博越PRO四驱版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4-17 09:46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四、外观/内饰回顾

  博越PRO智能四驱版的外观与两驱版车型基本一致,除了一些标识之外,基本看不出差别,比较低调。

  吉利已逐渐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宇宙回响”式前脸设计稳重大气。

  试驾车整车均为LED光源,并配备自动大灯和流水式转向灯。

  悬浮式车顶增加了它的时尚气息,车身侧面的“MHEV”标识象征着它独特的身份。

  博越PRO智能四驱版配备了18英寸轮圈,而两驱顶配车型为19英寸,两者造型有所不同。试驾车型配备了四条佳通Comfort轮胎,规格为225/60 R18,而两驱顶配车型则配备的是四条马牌UC6。

  博越的车尾视觉重心较高,看起来高大威猛,是这个级别消费者喜欢的风格。

  博越PRO的内饰设计流露出了很多中国风元素,用料扎实,质感出色。

  方向盘造型时尚,表面有真皮覆盖,握感出色。

  12.3英寸大屏内置GKUI智能车机系统,可实现丰富的网络互联功能。

  屏幕下方的一排钢琴式按键可操作一些常用功能,手感出色。

  此次试驾的车型没有配备两驱顶配车型上的BOSE音响系统。

  全景天窗尺寸可观,一直延伸到后排乘客头顶,前段可开启。

  主驾驶座椅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为手动调节,此外前排座椅加热也有配备。

  后排座椅宽大厚实,中间地板几乎没有凸起,后排空调出风口和2个USB接口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舒适与便利。

  博越PRO的行李厢放三个大箱子刚好,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扩展出更大的空间,试驾车没有配备电动尾门功能。

  总结:这辆博越PRO智能四驱版让我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国产四驱SUV一定不省油”的认知,其油耗表现和综合实力算得上同级的第一梯队水准。尽管它的身上还有很多可以优化的地方,比如驾驶感受有点慵懒,但对于它的目标用户而言这一点可能并不算劣势。15万元,能买一辆开着舒服坐着宽敞的四驱SUV,其实挺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