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将节油舒适进行到底 凯美瑞车主体验帕萨特

来源:易车时间:2020-02-17 10:48作者:江湖车编辑:王厅

  开场白:大家好,我叫余勇,32岁,在一家设计公司担任项目经理。关于汽车方面,这不仅是我从小的一个爱好,同时也是工作、生活出行的好帮手。去年6月,我通过二手置换,选择了一台凯美瑞,车型是2019款 2.5q 旗舰版,指导价格在25.98万元,几个月下来,感觉其设计、空间以及油耗等综合用车方面还是比较令我满意的。

  随着新能源汽车在国内迅猛的发展和普及,现在我对汽车的关注热点也集中在这块,正好,有个机会可以深度体验一下帕萨特phev,于是我就开着自己的爱车前往参加活动。这次体验的车型为2020款430phev 混动豪华版,官方售价是25.39万,当下有比较大的优惠力度,实际入手价格要比凯美瑞2.5q旗舰版更实惠。

   外观体验

  我特别喜欢帕萨特phev的17英寸双色轮圈,不仅样式很别致,属于phev车型独有,更重要是对空气动力学也有所帮助,配合215/55 r17规格马牌轮胎,能进一步降低能耗和噪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