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如此全能叠加优惠 一汽-大众GTE最强四重奏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10-31 08:47编辑:王雨

  在汽车发展早期,车辆更专注于将某一单一功能发挥到极致。要么着眼于空间的宽敞,要么注重速度与激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日趋明显。他们不仅要空间,也需要动力,还要节能,更要智能。于是,“一车多能”的概念逐渐流行开来。

  在这个理念的影响下,车辆不再局限于某一功能的发挥,而是要有宽敞的空间带来舒适体验,又要有强劲动力带来驾驶乐趣,还要有让出行更便利的智能。当一辆车做到了上述功能的融合与平衡,它就具备了“一车多能”的卓越品质。

  一汽-大众迈腾GTE、探岳GTE,正是高度兼容多个方面的“全能好手”。更为重要的是,一汽-大众推出的迈腾GTE和探岳GTE限时抢购优惠,以低于燃油车的价格,就可以获得这双重升级带来的尊贵体验。

  动力强劲油耗还低

  GTE和GTI、GTD一样,均源自大众"GT+X"高性能家族序列,是大众汽车体系高性能技术的引领者。迈腾GTE和探岳GTE均基于MQB B平台打造,具备低消耗、动力强、高安全性的特点,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迈腾GTE、探岳GTE搭载的1.4T发动机与85千瓦电机,匹配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带来155kW的综合最大功率、400N·m的综合峰值扭矩,强劲动力领先同级。不论是起步阶段,还是高速巡航时期,都能提供浑厚且充盈的动力供给。

  值得一提的是,迈腾GTE和探岳GTE还凭借先进的插电混动系统,实现了动力与能耗的极致平衡。智能的能量管理系统,通过电机与发动机的协调配合,提高了燃料效率,带来出色燃油经济性。多种驾驶模式,可根据实际场景灵活切换,既可享受纯电化的环保与经济,也可尽情体验运动化的加速乐趣。

  空间超大且灵活多变

  在空间设计上,迈腾GTE、探岳GTE拥有同级领先的宽敞体验。提供了超大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充分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让用户及家人尽享舒适出行。

  以探岳GTE为例,其长宽高尺寸分别4595mm/1860mm/1664mm,轴距为2731mm。其延续了探岳一直备受认可的超大车内空间,遵循 “黄金结构准则”设计,不盲目地加长车身,而是追求内部使用空间的最大化,满足消费者“一车三用”场景下的空间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探岳GTE的后排座椅前后18cm可调、靠背角度可调以及可调节的行李箱底板,为用户打造出灵动多变的多样空间,带来更加宽适的驾乘体验。而506L-1590L的超大后备箱容量,也足以满足日常及长途旅行使用需要。

  智能装备方便日常使用

  受大数据、人工智能发展的影响,当代消费者对于智能化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烈。迈腾GTE、探岳GTE作为一汽-大众新能源领域的“排头兵”,在车联网、远程车辆监测及控制、智能驾驶辅助等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迈腾GTE、探岳GTE装备的众行家智能云端互联系统,囊括了智慧导航、智能语音、智享娱乐等实用功能,并“解锁”了超多远程功能,包括在线寻车闪灯鸣笛提示,查看车辆车窗、车锁、后备箱、灯光状态等,方便了日常用车体验。

  在智能驾驶辅助领域,迈腾GTE、探岳GTE装备了智能化移动出行解决方案——IQ.DRIVE。包含所有与驾驶、泊车及改善整车安全性相关的驾驶辅助服务技术。通过Travel Assist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0-160km/h范围内的全速域、全旅程覆盖,配合Pre-crash、Side Assist、360°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等辅助系统,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

  出众品质让使用更省心

  强悍的产品力是基础,出众的产品品质才是两车屹立车市的关键。作为大众汽车布局高端领域的两款车,迈腾GTE、探岳GTE在质量方面都有着坚实的保障。大量的高强度材料,在车身结构上确保了高度稳定性。严谨的制造工艺,也使车体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迈腾GTE、探岳GTE基于大众标准开发,从用户提示、高压网络设计、发生故障后的保护等各个角度进行考虑,采用十几项技术方案,全方位保障用户的安全。

  值得注意的一点,迈腾GTE、探岳GTE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用电安全方面尤为重视。在高压系统的碰撞安全开发中, 迈腾GTE、探岳GTE进行了多达20余种类别的碰撞试验,各个研发阶段重复进行,保证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一汽-大众迈腾GTE和探岳GTE以其强劲动力、宽敞空间、智能科技等多方面优势,真正实现了“一车多能”,加之限时抢购活动,对于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