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神奇小子再进化 试驾全新一代大众Polo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日常够用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8cm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此时头部拥有四指距离。储物空间方面,前门版储物槽容积中规中矩,最前端设有专属水杯架,且开口较大,便于拿取物品。挡把正前方设有一个不规则储物格,非常实用,同时,仔细观察可发现,挡把正前方还设有一个单独卡槽。此外,在挡把的右侧设有前排杯架,而在杯架后方还配有一个容积较小的储物格,可用来放置零钱等物品。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拥有三指距离,腿部拥有一拳距离。后排中央地台隆起较高,不适宜乘坐三人。储物空间方面,后门版储物槽容积较小,仅能容纳一瓶饮用水以及其它物品。另外,除后背袋储物外,中央扶手箱后端还设有一个方形储物格。

  后备箱方面并不是这台Polo Plus优势,不过日常出行绝对不成问题,足以容纳两个登机箱以及其它物品。细节方面,后备箱左侧设有一个单独储物格,可用来分类摆放物品,将地台打开后,下方储放一个非全尺寸备胎。另外,新车全系仅支持后排座椅整体放倒,放倒后纵向得以延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