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神奇小子再进化 试驾全新一代大众Polo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虽然加速不是Polo Plus的强项,但灵活、好上手以及出色的底盘质感都是它的拿手好戏。新车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这也是同级别较为常用的组合,整体调教明显偏向舒适。

  底盘拥有非常不错的质感,这是给我的第一良好印象,在经过比较大的起伏路面和一些大的沟沟坎坎路面时,悬架弹跳非常利落,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也不会出现多余的弹跳。

  转向整体非常轻盈,市区道路行驶时比较容易控制,而在高速行驶时,并线也会给人非常稳重的感觉。当然,Polo Plus整体尺寸相比老款车型要大了一圈,但依旧是个小车,所以在市区内行驶可以游刃有余,停车也十分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